After  

來看看和原圖有甚分別www

我在一個月前做了我人生中其中之一件無聊的事

平常官方圖的logo 都是很大的, 是很去滅掉它

Before  

當一出這張圖圖之後, 我就想試試看我可不可以滅掉logo, 所以我就去做這有點無聊的事, 其實我還有另一個原因, 就是想把我的手機換成這張, 可是最後還沒有做到, 我是用photoshop去做, 花了我大約兩個小時, 而且那天還是有點忙碌, 因為是出發去旅行的前一天, 我又想做但回來的時候又要開始温習, 心情超複雜... 但最後也是完成

我想把這幅無logo圖和大家一起分享, 希望大家喜歡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24時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