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開場也不必了(亞絲娜33~)
說起來有點傷感,有點想哭的感覺,原因很簡單,因為學生傷心的事—考試,因為上兩次的經驗(本人是中一生),所以今次要發奮圖強,不再是前一天來溫而是前兩天來溫(=゚ω゚)ノ,考試要專心一點,因為不努力的話,後果自負T^T,所以大家要等一下,一考完試就會和大家分享一下Easter 去旅行一事
Easter超忙der,原本我是想在放假時分享但是又被學生的煩惱擋了我的路(請不要擋我的路~♪ ),其實也是因為我個人問題=3=,所以毫無意外月尾我會出來的,大家要內心等我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